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09:35:25|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在公司,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查看電腦裡的日期和時間,看看這個禮拜週末是幾號!?看看這個月過去了幾天!?看看自己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幾XD!?而看到了這個星期六,是10月9號。

10月9日 星期六,這幾個數字組合起來,感覺好熟悉...,又突然想到高三那年!於是終於想起來了,原來第一次去參加阿妹的簽唱會,是6年前的10月9日(星期六)。

那一年的那一天當然不可能忘記啊!拜託...第一次耶!多難得啊,雖然那時候那張專輯,有可能是阿妹歷年來專輯裡,銷售最差的!(因為又牽扯到政治...,幾乎沒做任何宣傳,只辦了幾場簽唱會!加上整張專輯曲風,在那個時候,不是一般大眾能夠接受的...)但在我心目中,這張專輯有在我目前喜歡阿妹所有唱片裡面,有排在前5名喔!!

那一天,天氣不會很熱,雖然人沒有多到爆炸!(因為真的沒有很多人知道阿妹那天有簽唱會,多麼不想宣傳啊)不過這樣感覺也挺舒服的,不會擠也不會熱,來的幾乎都是死忠歌迷!所以超團結超HIGH的,在排隊快要上台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緊張!一直想著:這個我從小喜歡到大的人以前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人,現在卻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要替我簽名還有唱歌給我聽ㄟ!那時候連在跟阿妹說話的時候,身體都在發抖。

我還記得一個畫面,就是那天!阿妹還是一樣很熱情的唱了5首歌(幾乎半張專輯),給大家聽!雖然一剛開始人不是很多,但到最後,我還看到很多人在捷運車廂裡,趴在玻璃上緊貼著玻璃看阿妹,而且可能那個氣氛也影響到大家,之後愈來愈多人上前走過來!整個排隊又排到捷運站出口,真的是非常的溫馨,對那個時候的阿妹來說。

2004.10.09(六) 也許明天 簽唱會

A mei - 愛是唯一 Live(收錄在也許明天專輯)

這首歌在那時候是第一波主打,但我自己在那個時候對這首歌沒太大感覺!也沒說真的非常喜歡,過了幾年之後,不知道可能是聽了很多別人跟我說的、或是自己親耳聽到親眼看見許多事情,然後愈來愈喜歡這首歌!!

這個現場版本,是MTV頻道為阿妹做的一個特輯!我很喜歡這段影片跟演出,很簡單的伴奏跟場景,背後的燈光、阿妹的表情跟肢體、樂手的投入...等等,一點都不刻意。

真的很喜歡阿妹唱有關「愛」跟「快樂」的歌!因為他給了我們多的愛,以及帶給我們很多的快樂。

2010 . 10 . 09(六)

台長: Jason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