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1:43:09| 人氣8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看電影酷馬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部「通天神探 狄仁傑」的電影預告。

裡頭不管是電影畫面、音樂聲效、服裝造型、場景設計、武打動作等,我的雙眼都瞪的大大的,因為真的都太~美~了!好久沒被這種,畫面充滿濃厚中國美學的電影,而打從心底的讚嘆與佩服崇拜,因為大部份買票進場看的電影還是外國片居多,偶爾幾部清新的小品國片!至於古裝片真的少之又少

 

 

 

加上我一看到導演是徐克、監製是陳國富,就讓我更加肯定和期待這部作品,雖然我只看到短短幾分鐘的預告片花,但光是那幾幕呈現出來的畫面!就讓我開始想像他們製作幕後的點點滴滴,一定都非常講究和專精,真的有太多太多想說的了,不過還是等去欣賞完這部電影,再好好的完整分享XD

 

 

「通天神探 狄仁傑」電影預告

「通天神探 狄仁傑」幕後花絮

 

 

「通天神探 狄仁傑」威尼斯特別海報

 

 

 

1992 新龍門客棧

 

話說我真的覺得李冰冰在「通天神探 狄仁傑」電影裡的扮相,還真像徐克早期拍的電影「新龍門客棧」林青霞的樣子,那樣的帥氣跟那股狠勁兒!而且講到新龍門客棧,這部電影也有梁家輝(還有甄子丹),重點是甄子丹的扮相就很像「通天神探 狄仁傑」裡面鄧超角色的模樣...,不信請你自己去比對XD。

 

「新龍門客棧」 林青霞 V.S. 「通天神探 狄仁傑」李冰冰

「新龍門客棧」 甄子丹 V.S. 「通天神探 狄仁傑」鄧 超

 

還有聽說徐克還想把新龍門客棧再度翻拍,而且還要拍成3D版的唷!你說酷不酷!?比酷馬還酷XDXDXD。

台長: Jason
人氣(89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ㄍ
超好看的說~
鄧超帥呆啦!!
整個劇情超棒!
真開心跟你一起去看
快約下一部吧~哈
2010-10-10 03:01:39
版主回應
真的!而且昨天還很幸運(有免費爆米花跟可樂XD)
我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一部片!(好險沒讓我失望)

下一部暫定克莉絲汀那部XDXDXD
(他整個唱完歌,電影院的人都起立鼓掌!!!)
2010-10-10 08:5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