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09:16|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只想點半杯可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可不可以只買半份的土司。

對不起,可以借我抽剩下的半根菸嗎?嗯嗯,我只要剩下的那半根。

對不起,我現在跟以後都吃不完7-11的「真飽便當」。

對不起,我需要休假半年。

對不起,你們以後可不可推出只有半條份量的洗面乳。

對不起,我想買這張唱片裡面的那五首歌。

對不起,我今天只想親吻撫摸然後抱著好好睡一覺但真的真的不想那個。

對不起,我就是沒辦法成為雙性戀。

對不起,你給的愛太多太多,讓我害怕走完全程。

對不起,我只想買舊鞋。

對不起,我可不可以喪失當日咖啡買一送一的資格?

我真的只要「一」杯咖啡。

對不起,衣服可不可以先穿爛後再送我。

對不起,我突然想離線。

對不起,筆記本用不到一半就說再見。

對不起,你滔滔不絕的傾吐長度需要再大幅刪減。

對不起,我選膚色土色灰棕色牛皮色跟灰紙板色。

對不起,完成一半的刺青最好看。

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想要的理所當然,

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為折半的要求感到不好意思....... 。

 

 

 

我只是想要的剛剛好而已。

聶永貞

 

P.S.

1.去年的時候,我聽Johnny阿伯講了一個故事!

之後我冷氣幾乎都不開低於26度...

他說有一次,有一個人把冷氣溫度開的很低,他突然納悶,

為什麼要把冷氣機開的很低很涼,

只要不會感到熱和流汗就好啦!

2.那交朋友也可以只交一半嗎!?對於某些人來說...,

因為我也只想跟你的交情剛剛好就好

台長: Jason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某人
嗯...


其實那樣就好了

真的!!

剛好就好



得寸進尺的傢伙....真油膩

................................

關於阿密特宣傳車

當然是OK的
(保佑時間配合的上~)


照片更新速度果然迅速

口頭嘉勉一次!!
(下次見面來跟我領吧~!)
2009-06-30 19:50:10
版主回應
對呀!得寸進尺的傢伙

一直在踩我的底限,踩的很深很深

我們都是那種臉不變,心大便的人

即使面無表情,但想殺人

走吧!走吧!

2年沒近距離跟阿妹見面了,超想跟他說話的啊

還有我們的10週年演唱會DVD
2009-07-01 00: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