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5:37: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你...讓我更勇於做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大愛電視台...看到一個人..
他四肢不全..但仍然用心在做慈濟...
讓我倍受感動...
也讓我回想到...其實自己是很幸福的...

==================================

廷...
我知道...我自己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前途努力..
其實自己也有計劃在進行當中.....

但你知道嗎...我有時候真的想不出我有什麼理由..
單親家庭的我...家裡有時候給我的感覺像旅館...唯一的旅客就是我...
工作上...我在部門裡表現算出色...但礙於晚上的學業...縱使我已退伍..仍然是個約僱工讀生罷了...
感情上....至今仍漂浮不定....只有一份等待...

有時候自己想想.....只能苦笑..因為真的找不到一個東西能讓我的心定下來...
家庭..事業...愛情...在這三者之間...我仍然是漂浮不定...
唯一安慰的...是我二技裡的幾個好朋友..好死黨...好兄弟...

心中渴望你的那份愛...
也是我想找到自己奮鬥的理由...那是一輩子的安定..更是一輩子的幸福..

擁有你...讓我更勇於做我自己..
擁有你...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擁有你...讓我知道..我不要九十分...而是要做到一百分...
擁有你...讓我有了動力...有了理由..
而那份理由就是......我的一切努力..無論有多苦、多累...
全都是為了..........我要給你永遠的幸福...
我要給你永遠的愛....永遠...永遠...


台長: 傑森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