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12:14:3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奔二部曲~2001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1年的最後一天,可是一大早起來就頭痛難當,下午看了醫生吃了葯後,漸漸的頭也就不痛了。

  『喂!新年快樂。』下午三點多,小志打電話來。

  『喔!新年快樂,你在哪裡?』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挺意外的。

  『我在你心裡。』小志學著廣告詞說。

  『啊?』我有沒有聽錯?

  『我在你心裡啊!』小志又大聲重複了一次。

  『ㄝ....夠了,別鬧了。呵呵。』

  『晚上有節目嗎?有人約了嗎?』小志問。

  『還沒決定哩!你要約我啊?』其實是答應了另一個底迪要到總統府跨年倒數的。

  『對啊!你想去哪裡跨年倒數啊?總統府?市政府廣場?還是中山足球場?』

  『看你囉!你住五股,到這裡要一段時間吧!』和小志討論著。

  『總統府很遠嗎?』

  『對你我都遠,而且交通管制不方便。』

  『那你想去哪裡?』小志說要依照我的意思,最後我決定到中山足球場跨年倒數,第一,因為離我家最近;第二,小志撘捷運過來在圓山站下車就可以了;還有第三點,足球場的觀眾席可以坐著欣賞跨年演唱會,不必人擠人的,還不見得看得到演唱者,最終還是得看舞台兩旁的螢幕哩。接著打電話給原本約好的底迪,取消了和他原來的約會。

  晚上七點半進場,人還不是很多,這場由六家金融機構出資舉辦的晚會,一開始在進場處就贈送螢光棒和搖扇,扇子上面還有流水編號,於每三十分鐘中場階段進行摸彩,唉!誰叫我福氣薄短淺!還懶得去對獎哩。小志和我重複排隊索取,我拿了快三十支的原子筆,以後可以有好一段時間不用買筆了。

  『你怎麼沒帶女朋友過來?』我好奇的問小志。

  『我們已經分手了。』小志的神情有點淡淡的憂愁。

  『是嗎?要選擇我啦?』我用搞笑的語氣說道,只是想逗小志開心。

  『對啊!你屁屁要洗乾淨一點唷!』也不知道小志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三八啦!我可不被插的。』我還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應他。

  記得當初剛在某公司認識他的時候,他說他已經有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準備賺了一百萬後結婚,後來又對我說他不是很愛他的女朋友,我沒有鼓勵他趕快分手說,最後還是分了。我還是安慰他:「不該愛的趁早換。」

  演唱會到晚上九點半時,人漸漸的多了起來,小志趁人多的當時,拉起我的手,還十指緊扣著我往人群裡面擠,怕我走散了,我們要擠到觀眾席上坐著看節目表演。

  節目表演精采,待孫燕姿、辛曉琪、林憶蓮、費翔等人表演過後已經是2001年12月31日晚上11點59分,時間剩下倒數三十秒,在節目主持人的帶領下一起倒數『十、九、八....三、二、一』,全場四萬多名觀眾很配合的跟著倒數,場面非常壯觀,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跨年活動,身邊小志陪著,所以一整晚很high,high到最高點,high到快不行了。

  節目由伍佰唱壓軸,因為對伍佰不是那麼狂熱,沒聽他唱完,小志又拉著我的手往人群中擠,這次我們要突破重圍離開中山足球場。七點多來的時候沒那麼多人,怎麼現在連出口處都被人群堵住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小志對我的感覺越來越曖昧,這曖昧的感覺讓我臉紅心跳,彷彿回到學生時代那種純純的心情。

  我們搭著捷運,繼續往淡水出發,雖然半夜三更的,淡水還是很多年輕人在遊蕩,可能因為大家都參加跨年倒數活動吧!夜越深,氣溫越低,小志將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幫我圍上,霎時有一種受寵的感動,如果這時候他開口對我表示的話,也許在這種氣氛中我會答應的,哈哈哈哈....想太多了....^_^

  我們從淡水老街上慢慢逛,逛至漁人碼頭,已經不再人擠人了,他還是牽著我的手繼續逛著,他說天氣冷,手牽著手比較不冷,我也不置可否,反正夜深人靜也沒人看。2001年的最後一天,我想我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人陪我渡過,跨年倒數的節目表演如何已經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台長: 小蠍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