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8:30:1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身邊一直都有家人和朋友在,
但是一直感覺自己是獨處的...

自己給自己的承諾什麼時候能達成?
自己給自己的時間已經太長了,
不想去跟其他人比較,
但是其他人卻會自己和我比較,
也許是善意的提醒,
或許是無心的話語,
都加重了我背上的包袱,
然而,我一次一次的扛了起來,
卻忘記了要前進是更重要的事情,
走的很慢,卻也沒聽到自己心裡的節奏,
遠方的呼喊聲,讓我感到更焦慮、著急,
想要走的更快,卻發現自己已經疲憊,
想要坐下休息,卻無法放下背上的一切,
或許我應該繼續走下去,
就算是一步也好,
只要有前進,就會和自己的目標更靠近了...

分享 藍帶豬排 小小的疲憊

台長: 藍帶豬排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