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01:28:5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一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之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我不再寫任何令人感傷或使人落寞的文字,我猜想是成人的生活使然。

在大學與社會新鮮人的日子裡,我學習與人為善、採用專家會建議的方式處理棘手的事情,我重視邏輯、程序與價值觀,漸漸地,我忘了如何與人分享感情,也不再輕易流露最自私與最任性的情感,但它仍然存在,彷彿失落的一角,95%的我是如同Silverstein筆下的大圓滿,在最寧靜時刻裡,特別想找回那一角。

或者,這只是一種不滿足的心態,在平淡時想追求刺激,在快樂時有尋求自我毀滅的傾向,我又陷入一貫處理事情的邏輯裡,反覆思量這樣心情的緣由,假想任何可能的作法可以遇見那一角,重新平衡生活,也突然發現這是自己不斷進步與成長的動力。

也許,找回失落的一角只是一個難以接近的夢想。再次翻閱畫冊,我是否只是享受於這樣的過程,我開始懷疑。

台長: 清心心輕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