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3:01:2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E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24是傳說中的X’mas Eve也就是平安夜,

早上起了個大早(明明就是賴床賴到快遲到@@),
跑到上群去上陳大為的化學課,
拿卡片給老師和我家的珊如baby,
哈哈,看到他們高興的表情,
就覺得很幸福啦QQ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12:30下課囉!!

原本下午打算去潘潘他們校慶(靜修校慶!!)
但由於我媽昨天說,
平安夜是屬於家人的所以要陪家人吃飯,
而且如果去校慶12/31就不能和906出去了,
在2選1的條件下,我選了12/31,潘潘sorry啦>"<
但是-------->
我爸竟然說他要和客戶吃飯所以不在家,
這是什麼世界阿@@
後來和我媽去吃飯,然後還去微風逛了一下,
因為等等和906有約會,
所以我就自己先走路回來,
覺得潘潘說的很好,
自己一個人走真的蠻別有風味的說^^|||
感覺很輕鬆耶!!
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回到家後先打幾篇網誌,
大概5點左右接到蟑螂來電,
後來我們兩個早到MOS,
等阿等,就只有我、蟑螂、陳政宏、彭哥到而已,
一直到快6點,男生才陸陸續續的來,
等到男生差不多到齊後,
潘和郭乃也來囉!!先送卡片,然後拍照start!!
但是,郭乃因為弟弟還小所以見個面就回去了,真的好可惜,12/31那篇不管有什麼理由都要把你綁住,哼哼!!
到6:15分後,大家都到齊了,酋長也是,還帶了他家baby來,好可愛喔QQ
後來大家開始點餐,
(開始吃時,依文走進來,差點認不出來,變的好....正喔@@;後來品嘉也到了!)
開始發卡片,後來就閒話家常,
一開始我還很正常,但是到後來我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臉開始爆紅然後瘋瘋癲癲的,一直備說發酒瘋,
明明我就很正常,ok?
到大概7點,提議去續攤,
所以我們就跑去矮黑的地盤----->士林夜市!!
一開始先去投籃,
我和側 馮和潘 品嘉和蟑螂
98 138 48
哈哈,我們第二名,
騰騰和小璁去玩會轉的籃框,
哈哈,好可愛喔,帥啦!!
後來跑去拍貼,
拍了3台,
真的是很爆笑,
尤其是馮那張"吃"最為經典,
還有很多很贊啦!!
後來拍完後,
已經9:30了,
趕快跑到捷運站去和騰騰他們會合,
在那兒拍了2張照片,感覺很溫馨!!
最後因為太晚所以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很HIGH,
不是因為別的,
而是因為你們在我身邊,
906的感情不會改變,
因為,我們的感情是建立在深厚的基礎上,
而....也只有你們懂我們之間的默契,
對吧?
   9
   0
   6

   F
   o
   r
   e
   v
   e
   r
   !

補充:
Jay,好久不見,
今天是成功舞會,
沒想到你沒去反而來聚會,好感動喔!!

小璁,你真的有變白吧@@?
感覺不出來耶orz
但是你和以前一樣的可愛啦QQ

細菌,你的女朋友好有氣質喔,
真是幸福耶,羨慕QQ

索克,你的話好少喔,
因為心臟痛吧....多休息喔!!
還有,你今年的卡片字變多了,感動!!
但是欠我的夜市還是要還喔!!

其他男生,
好久沒看到你們,
今天出現真的好感動!!

側,哈哈~
把你放在女生第一個喔,
不要在complain我沒寫你了!!
我要說,你好可愛喔!!哈哈,好想吃掉你@@

郭乃,你的國文作業聽不清楚啦,
改天傳給我,我要好好觀賞?!
還有阿....12/31一定要留到最後喔,Miss You!!

依文,你變正勒,
差點認不出來囉@@

酋長&丸子&寧寧,
哈,沒想到酋長還是一樣的"溫柔體貼@@"
丸子還是一樣的可愛,"大家掰掰"&"馮是壞人"<~經典耶!!
寧寧,你好可愛喔,妳有遺傳到酋長喔,
除了比較黑之外,還有瞪人的功力!!哈^^

矮黑,
之前說一些話比較不愉快,sorry喔,
但是我相信今天過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蟑螂,
哈哈,你的卡片比較不感人了耶,明年改進!!
不然,你就...嘿嘿!!

品嘉,
好久不見喔,今天看到你還拿棉花糖給我,
還有想到我,好感人喔,愛你愛你!!
以後要長出來,不然我怕我會太想妳!!

潘潘,
恩....要high一點阿,
不要想太多喔!!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陪著你的,
有事情可以和我們說阿,
還有.....
你可以盡量依賴我們沒關係,
因為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起的!!

最後-------->
還是那句話,我真的好愛你們!!
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不然我真的好怕,
好怕我們分離的那天,
不知道我會不會崩潰...
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太過依賴你們,
已經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們的存在,
所以答應我好不好...
我們要當好幾輩子的好朋友,
而且不分離喔!!
因為....
   我
   愛
   你
   們
   ↓
   9
   0
   6
   !

台長: YuFang〃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