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0:49:2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集集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7-11滿額77送kitty磁鐵起
全民陷入了瘋狂集集樂風潮
說實在的那一個個的磁鐵其實沒多大用處
可愛嗎?也還差強人意....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不管男女老少都為它著迷呢??

因為我不懂...所以我沒被捲入漩渦
雖然我也有一些磁鐵...但是也沒認真想集滿過

之後推出的"黃金迪士尼公仔"就更吸引不了我了
因為一點也不金不閃亮...
還被我們戲稱為"便便娃娃"勒

但是~就在月初的某一天晚上...
老公下樓去買東西....回來給了我五個kitty小袋後...
一切都變了耶...神奇神奇.....
我開始跟朋友比賽誰比較多個
開始想有沒有缺什麼需要買的
想盡辦法去消費77的倍數...
差一點想補滿..多太多嫌浪費....
老公買了一張只有75元的發票被我唸一晚..
現在因為重複的太多...開始找人交換...
想盡辦法想凹到缺的部份....
現在我懂了...
其實這些東西真的沒那麼吸引人
吸引人的是...他的免費..他的成套....
因為免費..大家樂於參予
因為有了成績..便會希望蒐集成套...
因為有了互動和競爭多了好多樂趣....
那麼~~~~大家看到我少什麼了吧.....
有人要貢獻嗎...哈哈哈





其實我家帥帥大孫已經答應要給我缺的部份了
他可是自封kitty徽章達人的
只是...我好像還不想放棄這種樂趣
還沒跟他說寄什麼回來啦ㄎㄎㄎ


台長: 夏天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累累累
此分類上一篇:醫生你無聊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