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7:17:41| 人氣1,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中都會區 公車動態 暨 路網轉乘系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園遊會一位阿姨師姐居然把手機ㄌㄨ給我
叫我幫她看公車何時進站....哇哇哇.....
我都還不知台中市公車也可行動動態查到站時刻ㄋ....
她還都上網進去OK了...
只是老花眼看不清楚讓我按站名和看幾分鐘到....
結果是7分到臺中圖書館站,剛好走過去一下就到....
回家後一想到就趕緊上網查.....
可惜我的手機型號不符....
周日那天去咖啡館也是上網查看再下去坐車...
回程沒看就等久囉!!等ㄚ等想說對面頂好沒去逛過,
但又怕公車剛好來.....
所以還是有"幾分到"的手機可查最好囉!!年底前免費上網ㄝ....
家裡有敬老卡的長輩搭公車就幫他們設定好吧!!很方便ㄛ!!
還有免費公車路線可搭的就走走路搭公車吧!?
沒免費的路線用台灣通卡基本費15元,現金就20元.....
 
臺中都會區 公車動態 暨 路網轉乘系統
 

台長: 覺思明~Jasmin
人氣(1,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資訊存 |
此分類下一篇:棉被上的塵蹣如何處理..很實用ㄛ
此分類上一篇:蘋果超營養 鴻海等12檔進補 - 新聞總覽 - 新聞 - PChome 股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