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02:24| 人氣95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對看的獨照和那盆大花

雜事

隨著訂婚的日子一步步的逼近,我好似無頭蒼蠅一般,應該要很忙的,可是卻不知道該忙些什麼。餅都訂了,一些該要是林做的事情,我總也不好搶來一手包。林的媽媽倒是很有興致的找我去看要送我的一整付金飾,可是我想,這怎麼說都是長輩要送我的紀念,自己陪著去挑?一來也不真的好意思吵著要那幾款,更不想因為裝害羞結果沒買真的看中首飾,回來後還要怨嘆一輩子,每次拿出來看就唸著沒買到的那一組有多美,大失長輩所送可資紀念的本心。乾脆婉拒了林家媽媽的一番好意。我想,直接在訂婚當天收到,既無從比較,又是驚喜一樁,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
圖說:冰雕天鵝--捷老爹的心意


思來想去,勉強還可以費點心思的,大概也就只剩下佈置場地。

寶艾西餐廳原有的裝潢,玻璃天頂,噴水池子,實話說,已經夠典雅明亮了。捷老爹又幫著訂了對冰雕天鵝矗立,加上姑姑依據捷老爹的意思,特意送的一大甕嫩粉色的香檳玫瑰,外加同花系的桌花一組,配上餐廳原有的綠蘋果和好似吹箭般怒長的淺綠色觀葉植物,雖然只還是想像圖,已經大略可以有個底,必定是一番浪漫。還缺什麼呢?真要說,大概就是代表我和林的象徵了。

參加過幾次婚宴,不過是文定還是婚事,入口處總少不了一些必備的門面:一張收禮金的接待桌、一整大本的婚紗相簿、裝飾的桌花蠟燭、簽名本、寫著某家與某家婚宴的紅底告示牌,當然,一定也少不了一大幅的婚紗合照。既然舉辦的是家宴,也不收禮,接待桌之類當然就省了,真要我還不知道該找誰接待呢!只不過,就是再簡陋的婚禮,門口至不濟也會擺幅合照吧?何況寶艾的入口處還真是低調到會找不到,擺張照片指路,似乎既實用也需要。

圖說:被選來放大的照片


合照?對一般情侶來說,特別是都已經準備定下來的couple,應該不會是什麼大問題,可是對聚少離多的我跟林而言,雖然不能說完全沒合照,可真的是少得可憐,即使是兩人旅行中留下的回憶,也多半都是我拍他他拍我的單人獨影,而婚紗的拍攝在訂婚之後,是完全不能指望的,看來只能再少得可憐的合照中找一張出來充場面。

我認真的開始檢視照片:紐約時還不是男女朋友,不具代表性;夏威夷的服裝都太過休閒不適合;洛杉磯根本沒有留下合照;法國行的合照則沒有一張能用。沒抱任何希望,我打開了在台灣拍的的檔案夾,在訂婚場地搜尋的檔案中,看著一張張屬於寶艾的美麗照片,沒想到居然在裡面發現我和林的合照。這才想起來,第一次去寶艾吃brunch時,除了拍下場地的照片供捷老爹評估,也順手請了侍者幫著拍了一張合照,還互相拍了一些耍寶的照片。
圖說:被拿來搞怪的照片ㄟ照片本身就搞怪了

想想,在訂婚宴上擺訂婚場地拍的照,似乎是順理成章,雖然合照中,我的臉實在有點失焦,可整張照片勉強還稱得上清楚,反正也沒有更好的選擇,那就這張吧!不知道放大之後的效果會如何?拜託了沖洗店年輕英挺的老闆,用photoshop幫我修一修,模糊背景,好突顯我和林。雖然不太清楚效果會如何,可是老闆拍胸脯的保證多少讓我放了點心。心血來潮,順便裁切了兩張剛好可以對稱的獨照來湊成一對。嘿嘿,角度還剛巧像是互望。其實本來想選另兩張扮鬼臉的照片來作厚紙板立牌,不過怕捷老爹翻臉,所以只敢小小的做了點怪,搞鬼還是算了。至於立牌做出來要放哪?還沒想到啊!到時再說囉!


台長: 捷思敏
人氣(95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定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來攪局?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我開始像個女生了……

普通人
恭喜你快結婚囉,
祝永遠幸福...
還有,你們的照片很有趣呢(我意思是說最後的兩張!)
:)
2006-08-26 23:47:45
。奕軒。
呵!的確!

最後二張照片很俏皮,不錯不錯!^^a
2006-08-27 21:06:23
店長*Emily*
天啊天啊
好幸福喔!
我也要快點結婚好了,咦?我才十七歲....
呃,再等等好了。
2006-08-28 00:10:46
candy
來看你啦,
隨著腳步逼近,開始捨不得你離開台灣,記得無論你在世界的那個腳落,要常常上來po你最新的生活資料喔。

恭喜你啦,你的旗袍玉照,被放到新聞台的照片精選集喔,讓更多的人目睹你的風采^^
2006-08-28 09:44:29
candy
來看你啦,
隨著腳步逼近,開始捨不得你離開台灣,記得無論你在世界的那個腳落,要常常上來po你最新的生活資料喔。

恭喜你啦,你的旗袍玉照,被放到新聞台的照片精選集喔,讓更多的人目睹你的風采^^
2006-08-28 09:45:07
挖~ 你跟你老公去過好多國家喔!!

祝你幸福喔~
2006-08-28 14:28:11
捷思敏
其實我的怪照片很多
以前不喜歡照相
現在愛了
可是是愛對鏡頭作怪

親愛的CANDY
我嫁人之後還是屬於沒事忙的狀態
所以......我一定會繼續寫的啦
不用擔心
我到紐約也沒什麼不好
你們會聽到第一手的美東消息喔

我還是你們說才知道照片被收錄
哇哈哈哈
大概是姿勢擺得太神氣
編輯們覺得不收不行吧?


我們是遠距離喔
從一交往就是
所以都是約外地見面
配合出差的啦
2006-08-28 22:38:2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