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3:17: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 吵鬧的那一天

愛上妳 就從來沒有後悔過

除了愛妳還會有什麼

能相愛 是你給於我的

捨不的 看見妳有憂愁

情願妳 每天能快樂幸福著

讓我來唱首歌 只願妳去感受

和你的喜怒哀樂 我們都一一嚐過

盡情愛我 不怕有錯

哪怕三秒 都感到足夠

我的肩也會是妳 依靠的碼頭

相信我們 不會因誰而懦弱

愛上一個人 不會是一個傳說

不管多寂寞

心中的話 讓我們用 心靈交流

能為妳擔憂 卻是我ㄧ種快樂

有了妳的我

卻都已經 別無所求

今身註定與妳相守

這世上只有我蕙對妳

對愛情執著 相守

台長: 最ღ蕙的傑ܤ™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愛的baby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要好唷!!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