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1:04: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真的有幫助

起碼對我倆來說也是

在異地互相幫助  互相倚賴

要更加信任對方

雖然  五天不多

但依然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而且你也發了一個早上的脾氣

對我倆來說也是種challenge

我不知道這次對你的意義有多大

但是對我來說就增加了我的信心

增加了我對你的愛

增加了一些肯定

令感情更穩定  更堅固

我在工作上的不開心

一擁著你  我就忘記所有

我很想與你只有開心

忘記所有不快

希望你也與我一樣

追求開心  快樂  幸福的未來

簡單愛

真的  我只需要簡單愛你就夠了

台長: Ja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