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8:56:02| 人氣24,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不敢報導的)李敖在香港書展講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7月23日下午4時30分李敖在香港書展講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orFhs9G8


題目是:中國知識分子的走向
主持人馬家輝(與賴岳忠合作出版了新書:李敖. 影子X新像)

以下是媒體不敢報導的內容!



李敖講演針對胡錦濤的七一講話兩段--
"90年前,中国共产党只有几十个成员,国家贫穷落后,人民苦不聊生。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拥有8000多万党員"

李敖說古希臘的民主是一比十八,是一個貴族,自由人,比上十八個不自由人,其中包括奴隸女人外國人等等。現在黨員跟人口數比也是一比十八。黨內有相當民主!雖然,也是一種悲哀。


"完成两个宏伟目标,这就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李敖說,胡錦濤講要再等四十年才民主,可是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上面早就列舉得清清楚楚!這部憲法不是六十年前就寫好的嗎?妳們都不會仔細去看這部書!來逛書展,買一堆爛書回家,包括龍應台的爛書!英國科學家霍金說,看不完的!看我李敖寫的書,頭腦就好了!


李敖在講演中批判美國所謂兩黨民主,其實是兩黨分贓!美國國會全體通過了攻打伊拉克,只有一位女士反對!就是這位--
(Barbara Levy Boxer,1940年11月11日—)2002年10月鲍克瑟投票反对授权布什政府对伊拉克发动战争。后来鲍克瑟宣称这次投票是她“生命中投的最好的一票”。抨击国务卿莱斯:“我个人相信—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你(莱斯)对于伊拉克任务的忠诚只不过是为了贩卖战争罢了,而不是对于真理的尊重。”


李敖談到毛澤東的"我失驕楊君失柳"這首詞:楊開慧,毛澤東的太太,被國民黨槍斃了。那柳直荀也是烈士,他被誰槍斃,他被共產黨給槍斃了,並且還是殺錯了。一九三二年四月,率部返回洪湖地區,九月在湖北監利地方,因肅反擴大化被錯殺,年三十四歲,被自己人給殺掉了,被共產黨自己人殺掉了。

李敖說,像王實味,也是倒楣鬼,死了三十年後太太才知道他死了!香港在中國近代史上基本上不相干,香港要珍惜這樣幸福,在大方向上不要跟北京作對,不要跟那些死樣子啊死德性的作對!要跟它周旋。香港要做阿基米德說的那樣撐起地球的一個支點--香港是我們最後的希望!謝謝!


李敖講演後,觀眾六問:

第一個白韻琴問香港如何應對北京,及特首人選。李敖答沒有甚麼方法,我現在試探性先派我兒子去!將來我要靠他。

第二位男士問貪汙是否會造成亡國?李敖答中國太大,很難,你要開朗一點!中華民國38年就亡國,可是你看,現在居然渾蛋馬英九還慶祝建國百年!

第三位女士自稱來自烏克蘭問,有被強暴的經驗嗎?如果你希望被強暴就不存在這個問題!李敖答:我沒有,馬家輝可能有!第四位女士問理想的兩岸關係是?李敖答:沒有台灣問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第五位男士自稱來自中華文化傳播中心,問李敖還記得北京法源寺這部書裡康有為老師是誰嗎?李敖答:朱九江。男士說,他就是我的曾祖父!今天我把朱九江照片送給您。

最後一位香港少年問點解用寫作實現理想?李敖答:跟我同歲的阿里,打拳打不動了,可是我還可以寫下去!



李敖說:沒有窗,哪有窗外?






毛主席說:幹部下放勞動,是一種重新學習的極好機會!


台長: dd
人氣(24,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