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4:39:01| 人氣1,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接下去的那段旅行,要不要帶本書去?


最近的工作,比較空閒,在體會大環境的不景氣和擔心已經被列入裁員名單的同時,我的心,飛到一個個美麗的小島去。

其實才不多久前,我才從東南亞的小島回來。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不過天有藍、浪花有白、沙灘有細,心情有好,一切這樣就對了。可能有些人看到我今天的暱稱,『卡兒哈甘』,一個被老日本買下來的島,有些人可能聽過另一個名字『資生堂島』;還有那長灘島,網路上好美好美的介紹,當然我說的不是那滿街的比基尼,只要能好好的躺在沙灘的竹椅或吊床上,一整個下午就完成一輩子的夢。
我對於陽光大到不行的地方,還有看過去第一眼看不到邊的景色,一向是沒甚麼抵抗力。我很清楚我是那種容易曬傷的膚質,可是就愛曬。不敢脫光露出白花花的三層,所以肩膀、手臂、大腿、甚至是我的人字拖,一處處都在我身上烙下清楚明顯的印記。

當然,腳下踩著讓人發燙的沙灘就應該配上冰涼的啤酒。在需要帶著太陽眼鏡的天氣下,有著喝不完的冰啤酒是最最幸福的一件事。要不,在椰子樹影下,還能有杯酸的恰到好處的afternoon wine,微醺的感覺加上曬的有點昏的腦袋,迷迷糊糊的在沙灘上入睡,等到西下的夕陽帶著緩緩的潮汐慢慢地爬上小腿,清涼的觸覺驚醒了沾滿白皙綿密沙粒翻身大伸懶腰的我,準備好特清晰的腦袋迎接夜涼如水的熱帶夜生活。
現在,我人在跑不怎麼動的電腦前聽著音樂,不動姿勢只動眼球我看不到任何的陽光。颱風要來了,又一個,台北異常的晴朗。

生活,還得繼續下去。我們該幹嘛,還得幹嘛。


台長: Cash
人氣(1,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移動 |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分的靈魂

凱莉露
有些事現在不做
就永遠不會做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覺
而轉而將它們一一實現?
2008-09-20 08:5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