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1:51:37| 人氣9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某些無法改變的因素,我必須在很早的時間到公司,這個新的上班地點。上班時間九點,很多時間我八點就到公司了,空盪盪的辦公室,鮮少的燈光從整齊的OA隔間中透了出來,倒不一定是人已經到了,反而大多是從昨晚就忘了關燈。

幾乎沒有在這麼大的辦公室上班,以前不是公司規模小,就是部門有其自己獨立的空間,雖然隔著玻璃或是輕隔間還是可以聽到偶爾的嬉笑怒罵,不過,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地盤。這個新的辦公室,把近大半的同事給安排在一塊,不說同事間的不時交談,就連因為公事的溝通都不得已的清清楚楚。彷彿,我只要一起身,就可以看到大夥在幹嘛,似乎,我只要那麼一吆喝,老遠的同事就能回應我的呼喊。

我並不適應,還好的是我的座位就在角落,在熟悉與不熟悉間有個緩衝的藉口。走出去要經過很多同事的座位,密密麻麻的正在做自己的事,有的認真工作,有的不知所措。這是這樣工作環境的一景,我很巧妙的,穿梭其中。



有些事對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呼吸雖然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沒有呼吸卻是不行,只因為它是如此的重要,如此的不可或缺。我想,我是完全的愛上了,那種呼吸的感覺。有些人對我來說,也像呼吸一樣,很簡單、很不起眼,但卻不能沒有。相處就像呼吸一樣的smooth,沒有鼻塞,可以在不知不覺中盡情享受。到底是生命為了呼吸,還是呼吸為了生命。愛情,我想也是這樣。


雨不停:『女孩現在才發現,幸福其實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只不過是專心想著喜歡的男孩。想著他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想著兩人可以共度無數個生日及紀念日;想著自己可以為男孩做些什麼,女孩的心就幸福得疼了起來…..但為什麼會疼呢?疼痛裡隱隱有著不安…愛情難道不會捉弄人嗎?』
香港歌手王菲在離婚時曾說:我相信每個人都追求『天長地久』,當找不到時,才用『曾經擁有』來安慰自己。

我個人能夠會意……但絕不同意。愛情是靠爭取回來的,如若雙方都經巳全心全意付出來力爭,就是巳緣盡,但心底深處仍然是『天長地久』。

你也是這樣想著嗎?


我要的生活,進行中。雖然,有時不得不向現實低頭,我還是會,努力。直到,完全實現的每一天。



台長: Cash
人氣(9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凱莉露
加油!
2008-09-20 08:5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