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17:54:02|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那通沒有暱稱顯示的電話,我想我是不太會在打烊前趕到台北光點喝最後一杯咖啡,何必呢!這麼晚喝這杯咖啡老實說是有點糟蹋自己,這個時間我想或許阿桐阿寶四神湯比較適合我吧。

妳跟我談到了Blue Man Show,我知道這個TEAM,妳說有機會我到美國會帶我去看,告訴妳,會的,一定有這機會,不過不是現在。我去歐洲的時候還不認識妳,去蘇門達臘的時候也不認識妳,去泰國的時候我們認識了,可是根本忘了,近近的香港、新加坡帶妳去幹嘛,日本我也才去第一次,跟著我也不會好玩。

妳說我是個野小孩,東跑西跑,整天閑晃,放假也找不到人,總到些手機根本收不到的地方。妳知道嗎?一杯香草拿鐵還喝不到半杯,妳抱怨的讓我有點摸不著邊際。究竟一年八個月不在台灣的人,是妳還是我啊?

妳說我是個Party Animal,叫我帶妳去玩,跟著幾個老人我才說妳的腦袋是壞掉的很徹底。小朋友,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就陪陪該陪的人,妳還年輕,不像我們,必須守在這裡堅持著一些只能一路前行的夢。妳不用,妳沒有,妳的夢、妳的未來隨時都可以改變,而且妳始終有著改變的權利。


沒有規劃未來並不是件壞事,沒有計畫的意思同時代表著無限寬廣。我們常會為了一些預設的道路給框住了,走想過的路、用想過的方式走路、走到想過的地方,就這樣,在走到的二十年前就已經想到了。要是能夠不知道會走到哪裡、要是可以用自己想走的方式去走,那個未來是很令人期待的,懂嗎?

台長: Cash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