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9:03:01|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腸包小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沙灘、海浪、比基尼、長板、黃金拉拉、大腸包小腸。

上了車全身還是鹹鹹的海水味,朋友說海水是臭的,我想,來自大地之母的氣味,應該是令人熟悉跟懷念的。防滑的長板磨的胸口好痛,其實下午的海邊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浪,趴在板上盡自己全力的往外海滑。大家都坐在板上往外看浪,我只享受趴在板上唯我一人的寂靜。就像一部無聲電影,我看著岸上一朵朵打開的花陽傘與打到沙灘的白色浪花,跟著流行來到海邊的年輕男女,黝黑的膚色是證明走在潮流的前端?還是回歸自我享受自然?

雙手揮動水紋,我調轉板子又往外海滑去,只要不回頭,前面是一片無限寬廣。幾艘貨輪停泊在外海,接近黃昏時分,點點的漁火也離開港口往外駛去。海的對面是哪裡?日本?美國?還是……心中哪個不知名的地方?

沒力的雙手使盡最後一分力把板子拎上岸,要強調的是拎上岸,而不是被沖上岸。天要暗了,也該去洗掉全身的海味離開這裡。這是一個灣,坐進車內又是一陣寂靜,港灣的點點燈火是美的。打開車燈,我也成為了港灣裡的燈火。

台長: Cash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