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2:47:35|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還是一樣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以後,台北,依舊寂寞。


過了一個星期,我回到台北。第一個感覺是又熱又濕,熟悉不怎麼藍的天空,不怎麼白的白雲,不怎麼多卻始終塞在一起的車子,可以開快就不會慢開的速度,偶爾會聽到幾聲的喇叭。嗯,這就是台北。

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離開台北,沒有心情卻並不是不好的心情。六天前的凌晨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初夏的天氣我帶了花色海灘褲跟背心、太陽眼鏡,九點出頭起飛的飛機,飛上雲端除了讓我睜不開眼的陽光,沒有什麼特別的興奮。

一個預測錯誤的國度,我只能說:總之,它是個我沒到過的國度,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鮮的。因為新鮮,我就有了好心情的理由,在沒有心情之外,又提昇了一層。

台北怎麼樣?這一個星期好嗎?不會因為我的不在而有所改變,我想。

台長: Cash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