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8:54:39|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自己愛情的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張紅單、幾張發票、一付墨鏡、agnes b.的別針,陪著恍神的表情呆滯在螢幕前。離開辦公室走到吸煙區,點上一根煙,回味著剛剛的悸動,卻覺得這根 LUCKY STRIKE的香煙怎麼會有以前慣抽的 Davidoff Supreme之乾焦感,抬頭再望向窗外的招牌才恍然,帶香醇感覺的LUCKY STRIKE在沾滿我嘴上、手上及心上的腥羶體液調和下,已轉化為有乾焦口感的Davidoff Supreme。


這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一天,星期三。剛過去的這個星期六、日晚上,過多的酒精讓我擔心熱量的煩惱,於是開始了整個星期的健身特訓。抽離那些每一個步驟中情緒式的感受,用旅行者角度審視這次無預想的演出。作為在台北的旅行家,我喜歡時常出現這樣轉變。有人擔心因此而失去自身本來的特質,我想,異質文化大量進出,不是流失,而是興旺和活力。在自己身上我感受尤其深刻。


妳知道妳心目中最理想的對像是怎樣的嗎?怎麼樣的男性才符合妳心中的完美形象?她長的如何?他的微笑如何?他喜歡些什麼?吻他一下是怎麼樣的感覺?妳要怎麼從人群中找出最適合妳的他?妳怎麼知道他真的是妳最喜歡的類型?

這是一個感官的時代了,不是心靈的世界。對每一個現代都會男女來說,每一個人都是寂寞的,永遠覺得沒人了解自己,因為每個人都太愛自己,不會對外完全開放自己。
所以,先建立感官的滿足,才談得到心靈的相互溫暖…因為每個人都受過傷,變得保護自己而已。

這樣…對嗎?所謂對愛情的擇善固執,哪了?



PS.很有味道的一張照片,感謝YAHOO交友上ES小姐的熱情贊助。繁華都市裡的一種慌亂與茫然,我們都曾走在街頭不知該找些什麼,就算看到了方向也是一番無奈。

台長: Cash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