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5:32:28|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彩蘋果西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寂寞的感覺,雖然什麼都不少,但好像遺忘了一些東西,在北極熊的腳印底下。北極熊踩過以後,新的雪又會覆蓋上去,可是被踏過的足跡卻會一直存在著,愈埋愈深,愈埋愈深。然後找不到出口。
是啊,埋在那裡,永遠也沒人瞭解。寂寞得令人悲哀。


『現在,過得好嗎?寂寞,還是不寂寞?』
『不知道耶!也不知道是寂寞還是不寂寞,這樣是不是更悲哀?』
『……會這樣嗎?』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台北了,你會想我嗎?』
『……一定會啊!』
『可是我們認識不算深,也會嗎?』
『會!一定』
『又多一個會想我的人了。』
『妳要答應我,要是妳知道要離開台北了,走之前,要告訴我。』
『我會的,還沒到!』
『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水彩蘋果西打,這汽水為什麼要叫做蘋果西打,有蘋果味嗎?西跟打又有什麼關聯呢?照片加了水彩,這味道會不會不一樣?

妳說這是妳的自拍,為了不讓人看清楚、為了氣氛、為了要表達的心情、為了看不出來的九份,加了水彩。我說,只為了那雙大眼睛。妳的眼睛好有用,可以表達出好多好多的東西,好像想向人傾訴什麼私語似的,可是又不那麼主動,有點靦腆而堅定的感覺。妳,醉有醉的眼睛,『耐人尋味』的;自拍有自拍的眼睛,沒有醉也這麼大的。


就像我說的
『基於非常私人的理由,請讓我用世界上最輕的文字,載妳一程……』

就像妳最愛聽到的『阿妮,看到妳就好開心!』





PS.一個妙,相同的人物再次的出現在我的新聞台裡,如此清楚的影像,即使加上了水彩。不可否認,在未曾經過我的加工,這照片已經是如此具有味道。就是那種即便我不認識她,也會借用來做題目的照片。阿妮,妳有拍照的天份,我這樣認為,自己拍或是被拍,都是。

台長: Cash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