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9:05:13|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滅定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承認,以下的文字原創來自一個幾乎不熟的朋友,是那種她沒上妝我就不會認得的朋友,還有上妝後必須被介紹才會打招呼的類型。但我要說,她是一個相當特殊的異性。高貴的學歷、成功的事業、應付裕如的進對應退、驚人的酒量、豪邁的態度,重點…令人欽羨的文字功力。我相當喜歡她的這一段文字,描述一個由女人角度描寫愛情的感覺。我是一個男人,我用相同的排落去無法告知的盜用她的構思。一個男人,在戀愛的時候,也會這麼悸動。
愛一個人很簡單。

『只要偷偷想著一個人,半夜MSN會期待她上線,不小心遇見她會噗嗤一聲笑出來,看到來電顯示心跳迅速變快,冷的時候想把她抱在懷中,看恐怖片的時候趕快抓住她發抖的手,一起喝一杯健怡會覺得很甜,涮涮鍋裡吃的有一半是她不要吃的菜,去找她記得帶她愛吃的滷味,逛街很自然的知道提包包讓她空出雙手翻衣架上的衣服,星期天一起散步去吃麥當勞早餐,情人節彼此交換想像不到的禮物,放個假一起去新加坡旅行,這就叫做愛。』

男人也會這樣的,我愛過人,用這樣的方式愛人,愛人的時候是這樣的心情。『愛情』,是件很妙的事,它將情變得不是情,愛也不只是愛,而愛情變成了定律,一種不滅的定律。在人們對內在已越來越失去敬意的時代,它以一種歷久彌新的 方式,重新為心情和感動找到地位,這就是『愛情』的終極。





PS 給看的你們的一些話:

我喜歡寫文字,不為誰寫,不特意寫給誰看,我寫我要寫的東西,我寫我想寫的東西。有些是真的,有些是虛構的,有些是感受,有些是幻想。只是有這麼一個窩,自己脫光光的放在裡面,而並不擔心會著涼。

有沒有發現,我,從不,在文字裡面回應你們絲毫的情緒或感動。當然,看到你們留下的情緒或是感動,我依舊感動,還有感謝。很多很多我日子裡很重要的你們,會看這裡的東西,包含妳,就是妳,對,是妳,妳是很重要的妳。好了,我該離開這裡,我指的是我的辦公桌。如果誰看這裡的東西,心有戚戚焉,也或者真的被感動,可以告訴我。

台長: Cash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