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4:26:4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搭嘎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去了上海,老闆娘也去。我同事說這個公司很有制度,在我百思不解的納悶眼神下,他說我們公司是帝制。應該能夠想像,一個暫時消失了皇帝的王朝,那種混亂與瘋狂,這兩天,我的辦公室就是這樣。忠孝東路這邊的上班族真的無聊透頂,中午吃飯一個半小時或是兩個小時,竟然就可以在忠孝東路後面小巷子的泡沫紅茶店廝殺打牌,然後抽完一天份量的菸,再喝一杯好大一杯卻也不便宜的飲料。以前,我始終不懂,現在,雖然還是不懂,卻可以理解跟樂於其中。

好久沒看電視了,好像打開電視大多是球賽。NBA、職棒,我以後會不會變成很枯燥的男人,看著女人大多不會懂的比賽,跟著喊跟著興奮跟著叫。我並沒有想不想變成這樣,都好,或許重點是陪在旁邊看的那個女人,她可以不懂電視裡面的到底是什麼,但希望她能懂我。

台長: Cash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