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5:34:54|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個人!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開車,一個人撐傘,一個人大聲唱歌。
一個人繳停車費,一個人酗咖啡,一個人跳舞,一個人吃鹽酥雞。

其實,我應該說服自己,是一個人的事實。總是,找許多理由在掩蓋這個狀況。並不是我一直都不習慣一個人,甚至,我一個人的時期遠遠大於有人在身邊的時候,一個人我也就這樣過下去。我有一個好朋友,M小姐,曾經,有這麼個機會,我們談起,有關於我,有關於一個人。我很坦白的說,很多時候,我很多地方的缺陷,我都是用一個人來找藉口。我會自己騙自己說,我的不夠成熟、我的停滯不前、我的存不下錢、我的動盪不停、我的遊走紅塵、我的自以為是、對外來沒有打算…….都是因為一個人。

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一個人』不該背負著這麼沉重的負擔,就算是一個人,也不該這樣。我說,我能夠說出來,應該是看透了,沒有推託之詞,之後的是好是壞,跟『一個人』,不該有關聯。

台長: Cash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