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6:37:42|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圖沒關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的東西。

由於昨晚某些因素的狂歡,導致凌晨三點多才睡的我,有點拖泥帶水的十點多才到了公司。答應飛碟的朋友要去打球的我,出門前翻箱倒櫃的找出球褲、球襪、球衣,一如往常的準備兩套,球褲加上球鞋異常運動風的穿著來到公司。避開了同事無堅不摧的眼神,悄悄地坐上座位,打開電腦,如舊的登入MSN,打開Outlook,同時翻翻桌上的四份報紙。管理部廖經理、隔壁部門葛經理、自己部門張老大,無聲無息的走到旁邊,輕聲細語的跟我說:『下午樓下大廳有個集團搬遷的媒體茶敘,身為公關的Cash,希望能著正式服裝代表招待。』哈哈!就這樣,才到公司不久椅子都還沒坐熱的我,飛車回家換衣服。脫下好久不見的球褲,換下運動襪,穿上西裝褲,打上紅領帶,套上外套,重新順了順頭髮,改變的髮色顯得更有層次。我以民生東路四段上班族該有的服裝回到公司。

詹宏志、金惟純、楊仁峰、何飛鵬、吳麗萍、南方朔、郝明義、王榮文、王文杉、王文靜、王令麟……很多藝文界的人,很多平常看報紙會跳過去的新聞人物。

我又寫了一篇不知道該怎麼結語,又不知所云的文章!

台長: Cash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