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8 00:55:45|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疫情點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朋友分享:有時候生活、工作都像雞肋..............

也有人問我這次的疫情有沒有受影響,當然是有的,因為很多營養品都搶光、缺貨了。

到底是我反應慢?不是;只是不喜歡搶購、囤積。

對我來說:更應正視的是,野火,蝗蟲,地震,病毒……

災難意味著什麼?想告訴我們什麼?而我們又該怎麼做!

我個人感受是很大的警告,當好好悔改,保守好自己的心,回到神的面前…...

我們真的需要那麼多嗎?很好的薪水?地位?知識?人與人的吹捧看重?當我們丟不掉過去,不滿於現狀,又一直擔憂未來的時候,無常卻在眼前!

口罩家裡只有少量,女兒要天天出門,我就省省用。但我沒去排隊買那2個口罩,卻總是得到供應~客戶,朋友,姐妹。

主日時,長老報告,非常需要,卻沒有口罩的可以提出來,教會來想辦法(教會也沒有存貨,但我們相信神有方法)

無論有沒有,我都不焦慮,也不害怕,多多洗手,洗臉。

上帝給我們每天24小時,工作8小時、睡覺8小時、吃喝拉撒8小時。

就如同身心靈的平衡。

我相信神掌權在其中,

just do it 

雞肋可以幫助咀嚼分泌酵素,

促進消化,分泌腦內啡~~強健牙床!

讓自己快樂起來吧!樣樣都有味!

快樂也是種習慣!

天天快樂吧!

擁有的時候讚美神,沒有的時候更感謝神(這是得神恩寵的時刻吧!神就要賜恩下來了。哈哈).......

主再來的日子在門前了,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意義,災難也是。

回到起初,孩子時的我們。

不以美醜,社會地位,收入等等來評斷一個人,甚至是評斷自己。

往往最容易看見自己真正的內心。

烤好ㄧ個蛋糕我都可以樂半天~況且天天讓人飽餐安慰的您!

每天多抱抱孩子,跟他們撒嬌說愛吧!

對人大方點吧!

少計較點吧!

有的分給沒有的吧!

不嫌煩天天為孩子做飯吧!

烤蛋糕、餅乾去探訪生病中的朋友吧!

掛念的人打打電話問候吧!

不怕的約見面;吃喝快樂吧!

期待快樂見主面吧!

(我希望有幸在災前被提,逃過七年大災難。哈哈~~)

很沒志氣吧!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請輸入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