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13:25:33| 人氣1,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

 
原唱: 姜育恆

1988-04作詞: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編曲:陳志遠
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打動你的心;
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你到天明;
有一些歌不必安可,就能讓你記住那些聲音;
有一種微笑,帶點傷感還是那麼誠懇。

你別以為我經常給你冷漠的表情,我其實很想找一個機會和理由,
在任何時候任何心情,只
­要你問一問,我立刻就會喝醉自己
,忘了該不該開口。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卻在沒人理我的角落用沉
默回答陌生。

我有些時候不明白一個
­人有多少用不完的孤獨和寂寞,
用感動自己,卻不能感動你的生活。

我一直是個很容易掏心的人,在你不注意地時候愛上你的心情。
多少次激動好想靠近你,和你談一談彼此的感受,即使一點點,
一點點的眼神交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DVgGyrI6o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1,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盲人阿哲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文章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