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1 03:46:30|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老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朋友: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  , 颱風還在耳邊呼呼吹著  , 我卻忘記自己信箱密碼  ,百般無聊請求協助  ,

電腦發出驗證碼,  結果手機卻在這時沒電...  電腦問我你在五個月前修改密碼....一直出現六位數的提示 真的;  打了幾次我平常常打的密碼  ,一再錯誤 , 我就放棄了 ...

 

從前我從不輕易放棄一件事的  , 所以:  常常徹夜打掃.  徹夜思考.  徹夜寫作  ,徹夜 PO文 , 我最近  

不打電話!  懶得寫信 ! 常常想念以前的事~  卻提不起勁  .

 

今天我替你禱告了,  我想颱風天 ,你應該無法跑步, 這個夜晚聽DVD 還是看劇消磨  

我聽了久石讓東京武道館   因為這個  才讓我想起你吧 !! 

 

但我也聽了Phil Collins 聽 Paul Young  .. Every Time You Go Away.....

 

今天   我有孤舟簑笠翁  獨釣寒江雪的  感觸

這就是初老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k6sCzRTbM     Paul Young  ..

 

 Every Time You Go Away.....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送花
此分類上一篇:美景就在身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