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16:59:08|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9 DAY4 OF 7
感謝Ashley Chen點名我,讓我能夠連續7天跟大家分享我充滿神的話語及快樂的3件事~

感謝1: 張文亮教授說:上一門好的課,是「傳」好的信息。「傳平安」(以賽亞書52:7) 的「傳」,原文裡不只是說,同時帶著聽。認真的傳,常來自認真的聽。「平安」是人與上帝、人、萬物關係的和好。感謝主 神教我有能聽的耳..
以前 我常常很愛發表 很想讓全世界知道我想法 現在我除了愛說話 還可以傾聽 . 陪讀的時候 都在說 但是一起讀經時 常常聽 聽來的人報告這周家人的情況 公司的情況 我們有一種默契跟喜樂 因我透過傾聽 來的人常常把鬱積的心情宣洩出來 再來一代禱重擔就脫落了~ 感謝主 好像我常常陪伴人 但是我知道 是神美好的同在感動陪伴了我.

感謝2 今天兒子回台中 準備開學了 這學期除了註冊 宿舍費 電腦跟手機都要更新了 感謝主給我一対可以一起商量的孩子 姐姐幫弟弟歸劃 也努力登記公司的員購來節省預算 .讓我的生活非常輕省 .感謝神帶領孩子的在學校的生活.有好的人際關係 還沒開學時可以暫住在同學的宿舍裡 也讓允武順利排到宿舍.

感謝3 兒子視力矯正 需要配眼鏡 感謝神很早就幫我們預備了楊先生 是我們全家的顧問 楊太太徐小姐對流行很敏銳 楊先生不僅專業也非常有愛心 幫我們全家處理眼鏡的問題 讓我們很放心ˋ這次兒子的眼鏡也拿了大特價 ....感謝主賜福楊先生家人及生意.我們也因此得福.

感謝神 蒙神的引導 我知到神眼目看顧著我們 所以可以坦然無懼 併經歷神祂旨意成就一切的事 足享平安.
神是配得一切稱頌的 感謝禱告靠主的名 阿們!!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下一篇:表現上帝的慈愛與憐憫
此分類上一篇:讚美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