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01:27:46|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讀筆記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行程滿滿滿

上午.中午 .下午各有一場陪讀(晚上還要去看 一 場金鍋示範)

上午的姊妹是一位從花蓮來台北就業的美麗妹妹

他已經受洗 ,也固定聚會.

因為想傳福音所以讓我跟他對課程.

這位姊妹叫我很感動, 除了陪讀時間分別出來

只要有機會再聽一遍 , 都不肯放過,

所以常常是一課上過兩次

求神親自看顧姊妹在外工作及生活細節.

 

中午這位是慕道友,  我們用了大約1小時才對完第一大點,

但我一點都不急,因為神的話,是要慢慢咀嚼及吸收的,

願神的話進入裡姊妹的心 , 成為他一生的幫助.

 

下午三點到永和 , 下雨加上路不熟,  有點趕...

陳伯伯與太太汪秀金 , 鶼鰈情深~雖然陳伯伯已經80歲了,

可是言談中充滿對太太的愛意,叫我動容.

起先他很怕麻煩我,堅持不肯讓我探訪,

後來我請求他幫忙, 我說我需要15名對課才能拿到講師資格,

他終於答應 . 從下星期開始與我一起看聖經.

感謝主 , 陳伯伯從母腹就是基督徒,生活上非常律己.

只是對真理不甚了解,堅決不受洗. 陳伯伯很健談但很確定的是

沒有談話對象.年紀大朋友漸漸凋零.... 兒女都很忙碌..

身體也日漸衰微,他說在準備歸去的路,只是不捨老伴.

但願我能在陪伴的過程中 讓他們明白神善良. 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

也求神把當得的平安賞賜給這兩位老人家.

陳伯伯的哥哥91歲還在昆明建立教會,

我跟陳伯伯說:等我學好課程去中國宣教,

他很開心 , 說要一起去.

3個小時,   許姊全程陪同,

我們聽陳伯伯細數往事  ,也跟他聊些營養觀念,

希望他們好好為自己料理三餐,

我也為病痛的兩人禱告,

(陳嬤嬤深受硬皮症之苦,陳伯伯有輕微的阿茲海默症)

這樣的陪伴他們非常開心, 我也好期待把真理說清楚 . 講明白,

讓陳伯伯. 陳媽媽都真實經歷神的醫治大能.

能對未來  不恐懼 不害怕 也能在病痛中經歷神的平安

今天我帶領汪秀金姊妹決志 並且做得醫治的禱告

但願神的憐憫及醫治速速臨到

夜已深 為今天所有的人.事.物感謝神

在禱告中  神用 地動天搖感動我

好像在提醒我:末日快來到 ,神也必快來.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教會 |
此分類下一篇:陪讀筆記1206
此分類上一篇:陪讀筆記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