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2:05:51| 人氣7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要勇敢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兩週沒連絡, 好朋友打電話說:不如分手吧! 我大笑...因為沒在一起過 ,怎分?

  2. 好朋友一起吃早餐 他說:一男跟一女很合得來,不一定要談戀愛,可以是超越男女朋友關係   的朋友,我大樂,感謝!尊重彼此,也愛家人,事先說明,相處起來界限分明,不~尷~尬~

3  M女性朋友問:如何變得很有安全感!

    我說四個字!

C男性友人搶答說:戴安全帽      正確答案是來教會啦

4. 今天經過白沙灣附近,看到一排廢棄屋,其中一間:廢墟度假旅店,超超超ㄅ一ㄤ (四聲)

5.500公尺內還有一家夜店叫:鬼地方.....

6.車經萬里要到金山朋友說: 哇!  遠方海面好奇特的帆船, 我投以羨慕的口吻說:你眼力真好(因為我是大近視  好想看海盜船喔)結果再進前200公尺:原來是燭台嶼(是一塊岩石,呼!!!!!)

7.中午到海悅用餐,第二道菜是生魚片:老闆說吃法:

芥末不要攪到醬油碟,應該直接抹在魚片上再沾醬油以免太沖或太辣,我早已在瞬間吃完,立刻接話15分鐘內要吃完生魚片,不然廚師會瞪你,我因為吃很快而竊喜,~還未吃完....留下幾片的陳先生瞬間尷尬~

8.去程一直聊天,所以下錯交流道,到南港迴轉時,右邊有個騎士穿了一件廟宇的衣服:背後超誇張的圖並寫著:保生大帝,

朋友顧不得開車,立刻拿起相機說:快拍!

結果另一部機車超車衝過檔住,所以我們都拍到後者

但這個更猛:T恤背後寫的是:伏魔元帥

 

今天的笑話  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很好笑

跟標題無關

騙你進來看看

今天  天氣晴

萬里海邊果然萬里無雲

途經野柳

海的顏色  好美好美  帶著夢幻的藍  相機無法轉達感動

每一刻都在改變著

被誤會為海盜船的燭臺嶼  這個角度看起來不太像  從萬里過來時看見的超像

不死心 再拍一張

美 美 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溫暖國國王
人氣(7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光芒1
此分類上一篇:梔子花 夜半飄香

把我們的安全感建立在 神身上是唯一不轄制人的方法:)
我正在學習中....
2009-05-14 01: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