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3:03: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看過的人太多了
看人除直覺我習慣用邏輯看一個人的行為
毎個人都他的個性
個性來自他的原生家庭跟他所受的教育以及歷練
但是一個人處事邏輯可以看穿這個想法
火眼金睛...是很多跟我共事過的人訝異的
其實這就跟鑑定珠寶的人很會買水果海鮮的人一樣
鑑定一個人憑的不只有先天的直覺
還有經驗
當業務多年
很多人以為業務都是靠一張舌燦蓮花的嘴
其實那是很次等的業務
銷售最高的境界是收了對方的心
所以傾聽比說更重要
聽懂客戶的話比說得多利害更重要
所以我習慣用邏輯跟慣性去看一個人
對客戶如此看新人看主管皆是如此
幾次在職場中我所預言的事都是案時間表成真
同事說..妳真的太神了
是啊這麼神準可以擺攤了
我只覺得這是許多年累積的經驗
當你習慣讓陌生人掏錢不只花萬把鈔票甚至仟萬破億的合約
我敢說能當TOP SALES 哪一個不是眼力好耳朵靈嘴上直入心坎裡
沒有這樣的能耐
獎盃不可能出現在你手裡
神準...這個稱號
很多人都有我並不是唯一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嗜血叢林生活的嘀咕 |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