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15:0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雖然已經很久的歌了 但是我很喜歡喔︿︿"大塚愛 好愛你"

http://home.kg21.net/user2/hh9933/oadaisuki.wm

點這個就是播放器囉︿︿ 點螢幕兩下就可以變成全螢幕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91000653

這是歌詞喔︿︿

最近我還真忙啊!之前還嫌沒事做

結果現在忙的快把我搞掛了= =

最近一直掃地掃地  

哈哈!昨天和我爸講電話!

他說:如果客廳和廚房打掃的很乾淨的話!

就要給我500元喔!但是如果沒有掃的話

也是500棍子500下><" 下死我啦︿︿

我才不要被打勒= =!當然是要錢阿(廢話)

星期五和星期六又陪我媽在我二哥去考試

大學的考試 去清水高中!不是嘉揚喔(雖然都是在清水但是差很多ㄟ)

星期五還陪我媽去公司的尾牙  就是請客咩!

我還一直喝酒勒!我媽要喝我就一直不給他喝

因為我媽的臉已經很紅了!所以我就一直拿來喝

我媽說你已經喝掉了滿滿一杯了 你還要喝喔!

我就說 當然因為我已經遺傳到爸爸的愛喝就啦︿︿

但是接下來就幾乎沒有喝了!因為媽媽說不行在喝了!

我就不喝了阿︿︿  看我多乖阿︿︿

星期五還在做程式語言的考卷哩!因為二姨說他要補考程式語言

而且又沒有老師發的那一張考卷= =

所以我就想說幫他打一張!結果打一打

幾乎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囉= =

因為我自己又一直改一直改的 快把我累死了

而且還要打計算過程 解釋 為什麼會這樣

光是想那個就可以想很久了= =

然後珈綺問我家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

我就說有阿 轉角出去就有了!然後就想說反正只要一下下就好了阿

所以就去幫他買東東了!助人為快樂知本咩︿︿

然後我打完了程式語言的考卷~接著要打英文考卷

因為別人問我的啊!他又要上班 而且每天都要加班

多可憐啊!我就幫他囉! 然後就一直問我們班的人

結果三姨和我說 你寫的考卷都和乙班一樣啊!

只是被面多了一大題而已 其他都一樣阿

然後就一直問別人單字有什麼><"

好多人都說他忘記囉= =叫我怎麼辦阿><"

不過問多一點人 就會擠出很多題目囉!單字也想出很多囉︿︿

昨天和我媽去買衣服 買了兩件背心 兩件上衣 但是我還想買一件外套內

但是也要先找到我想要款式阿︿︿

我要的是連帽 格子式的!因為上次陪二哥去買衣服的時候有看到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而已= =

而且我很想買口罩  但是就是找不到口罩上面有蠟筆小新的

今天又一直和我媽出去!一下叫我陪去菜市場 又去大雅買東西

然後我就想到要曬被被 結果我拿去外面曬的時候

太陽剛剛好很大 我就剛剛好躺在被被上 

結果我媽也一起來躺><"

然後我大哥要出去工作的時候 我大哥問我媽有沒有控

然後就說我要一支護脣膏 我媽就問我二哥有沒有護脣膏

我就和我媽說:哥哥的意思是說~他要叫你出去買 他要自己一支

我媽就說:喔!好啦~你來幫我削水果

我就說:為什麼啦?!><"我才不要勒

我媽就說:為了你哥哥你說不要!你確定嗎?!

我就說:喔!好啦~聽你的咩 要不是因為哥哥我也不要幫你

我媽就說:說為了幫哥哥你就好︿︿

我就說:氣死我了 你快點去買啦 大哥要去工作了ㄟ><"

反正我就想說 二哥在玩我就不想和他搶 

等大哥出去我二哥自然就會給我玩了!︿︿

但是上線之後又沒有然陪我聊天 又變的無聊了= =

忙的時候很忙!無聊的時候卻無聊的要死= =

玩暗黑 我家又會很慢 因為我家的顯示卡不夠

不知道!因為我哥說了︿︿ 所以就不太能玩

台長: 旺旺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去 青年
此分類上一篇:去朋友家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