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1:23: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rit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逐漸扭曲變形
往前看才知道路已崩壞
我依然站在這裡動彈不得
一籌莫展的被綁住

 

煙霧瀰漫的世界
搖晃的生命 讓我心痛
被隔絕的夢 什麼時候也成為犧牲品
消耗生命做的夢 也讓我羨慕
回不去是我的宿命 我只能再做一次

 

人只不過想在這乞求溫暖
越是怎麼想 越是遙遠跟寒冷
並不是我所樂見的結果 你也一樣
恍如把戲的軀體 到底任憑誰把玩

 


光線刺進眼裡卻不是救贖
而是名叫做現實的事物
在我背後的卻叫做虛偽

 

並不是我不敢再夢一次
只是代價要付出多少 沒人能跟我說
之所以繼續站在這裡看見世界
因為我們都一樣被世界扭曲

 


我的夢 我的生命...

台長: lia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