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5:34: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mp out of the world~'co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jump out of the world
開始計畫該如何跳出這世界
請音樂在大聲一點 這樣不夠震撼
這世界 等待誰的大駕光臨
有一天會是我們
不能一直沉醉在這裡 太短見
舉起你的手 不能少任何一雙手
尤其是你 怎能獨缺你 對吧
擺脫框架 讓我們的光芒 再更刺眼
照耀世界每一個角落 照亮每一個身體
是誰的腦袋 不懂享樂的方法
我要讓自己更加耀眼 跳出這世界
你要追隨嗎 我建議 一起吧
如果我個人搶盡鋒頭 似乎是不好的
任何機會都不能錯過 只要關於你我
熱身一下 奔跑向目標 沒有其他理由
沒有任何藉口 可以把我們欄下
做好準備了嗎 不用跟我說 你心裡有數
搖盪不停的靈魂 已做好最完美的狀態
你我的完美狀態不一樣 所以不要仿效我
在你身上起不了作用 因為我們是個體
但 不要忘記我們卻有同一個念頭
就是照耀
在我身體裡竄動音符 漸漸在震動
撼動我的心 我不能自我
如果現在不行動 像是海浪煮沸著 波濤洶湧
我們的步伐 快把地球踏破 如此有力
呼出的口號 竟比黃鶯出谷來的嘹喨
還有什麼是我們還沒做的 好的
現在就出發 不能在延宕一秒鐘
首要目標 讓失敗成為手下敗將 粉碎它
如果這一任務無法完成 就不能繼續下去
因為它隨時都會來攪局 為了萬一 除掉它
沒有它 一路順利 到關鍵
關鍵就是
更加照耀 這世界



2.coz
人呀
總會有孤單的時間
一個人不小心又滑下淚水
不是單單只有傷心其中一個原因
當心裡的孤單無法跟其他人說起
只好繼續埋在心裡吧
在轉街處 看見一片桔色的天空
突然有一種覺醒的力量竄出
也突然心酸了一下
不為了誰 只是為自己罷了
當我決定擦乾淚痕
繼續走下去
不免又會想起以前 刻骨銘心
還帶著傷口 有時會作痛
常常問自己 到底會不會累
沒有想出答案 又退回了
因為我不敢再繼續想下去
怕再下去 答案不是我所要的
未來 讓我等待的價值有多少
獨自走呀走 連自己想什麼都不知道
誰讓我依靠 心裡的寒冷又有誰知道
不能說出口 因為你的旅途不會跟我一樣
我的旅途相對的孤單
也許是我太過在意某些小事
才會讓自己過的緊張 是嗎
還是我太過悲觀 唉
不經意又嘆了一口息

台長: lia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