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19:25:49|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Mo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home快把我搞死了,申請個新聞台弄了半天........

我本來想弄個網站的啦,但是
1.沒辦法及時更新。
2.懶惰←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所以用新聞台擋著先吧~~

以下進入嚴肅正題↓

我,
龜毛、沒主見、優柔寡斷、做事需要別人的意見,
愛鑽牛角尖,
喜歡書、電影、煩惱無謂的事、耍脾氣,
最常做的事是計畫好計畫,再推翻它,然後自己懊惱。
想去蒙古戈壁挖恐龍,或是當個什麼歷史博物館的小館員也不錯。

談過很多次戀愛,
但「好情人」這3個字從來不會被拿來形容我,
妳們所能想到最糟糕形容情人的詞,加在我身上,都是再適合不過的,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很不負責任的答案,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醜陋的一面,
我的情人們,很不幸的,比較常看到的不是我正常的那一面,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

把話題拉回來。

我很悶,無可救藥的悶,
我說的悶,不是在陌生人面前不敢說話那種,
那叫做自閉,
很不習慣把自己的心事講出來,總覺得不想要把自己的垃圾倒給人家,
媽媽說:「妳是個很獨立的小孩,就是太獨立了,所以妳都不跟我說心事」
獨立跟孤僻,只是一線之隔,
我喜歡靜靜一個人的感覺,

我是深沈的火星人。

我喜歡旅行,旅行可以讓我學到很多事(尤其是耐心)
背著沈重的大包包,走1、2個小時的路,
找旅館、坐火車、轉巴士,
在陌生美麗的城市享受著陽光,然後沈沈的睡去,
每天很累,但是心裡無比的充實。

其實我是有自虐的傾向。


現在的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無論做什麼,都會有一個人在我身邊陪我。

le voyage eternel,無止盡的旅程。

台長: 。深沈火星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