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3:21:58|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前世是只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是這樣的,公司樓層的對面的一間公司養了兩只貓,一只老一只少的。但是老的比較cool,沒辦法,都一把年紀了,不能在肆無忌憚的耍可愛了。而那小貓,我平常都是很少看到它出現。其實我現在的家完全沒有養寵物或者愛護小動物的習慣,也許就是這樣激起了我親近小動物的本性,因為......呵呵!不得了了,我以前的老家什么都養過,貓啊,狗啊,雞啊,魚啊,龜啊,蝦啊,鼠啊都有,不過后來就沒養了,其實特懷念我家的狗,因為是我出生那年買的。還有后來養的貓,感覺也特乖巧,雖然偶爾也給我調皮一下,但是后來搬家的時候卻不見了,老爸說大概是落進別人的肚子里了,讓我好不傷心。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每次看到那貓都讓我想起小時候,所以每次忍不住都逗一下它。其實也沒怎么逗,就是每次經過那公司都對它們笑笑,然后又喵喵叫那種,就是那種超無無聊的“逗”啦!其實它們好像都沒什么反應的,但是我隱約還是感到那老貓的眼珠給我轉了一下,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讓我不禁有點沾沾自喜,好像得到了老貓的認同。然后在昨天,我一如往常的經過那間公司,竟然看到小貓在門邊,然后忍不住對它又say了一聲hi,哦!這次小貓竟然喵我了,煞是可愛的,還想摸一下它哦,可惜隔了一玻璃門啊!然后回來又經過那公司門口,心想看到小貓就再給它打一下招呼(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閑,這樣走來走去的,哈哈!),這次剛好它的主人開門,小貓突然就沖了出來,看到我走過,便一直跟在我身后,好像是想跟著我回公司的樣子,它的主人在后面不停的嚷著:“xxx,回來!快回來!”但是小貓好像都沒聽到,真的徑直跟我回到公司。我感到怪不好意思的,把別人公司的貓都誘拐過來了。因此到了我公司門口的時候,我便對小貓說:“快回去吧!你主人在叫你呢!拜拜咯!”沒想到那小家伙真像會聽人話一樣,真給我回去了。怎么辦?我想小貓大概是愛上我了。哈哈!我想我是太臭美了!說不定小貓對每個人都這樣的呢。過去,我總以為自己跟小動物和小孩絕緣的,但是不知道搞什么的,來到這里之后,發覺自己突然很受小動物和小孩的歡迎。怎么辦好呢,我發覺自己突然這么受歡迎有點害羞呢!

      但是后來我回到公司后把這件事告訴我那些同事,大家都感到很奇怪,因為平常就算那些對小貓特別好的陌生人,小貓也不會跟著它回去的,但是它竟就這樣跟著我回來了,而且還是在沒有食物引誘的情況。沒想到竟然有此等怪事發生在我身上,雖然那些同事到最后還是把這事的原委歸到我這蘑菇頭身上,大概這發型特別討人,哦,不,大概是討貓歡喜吧!

     回家的路上我又很傻的想了一下,難道小貓是我家以前養的那只貓的轉世,也許它已經找我找了很久了,所以看到我才這么激動?然后,我又想到過去的昆蟲事件。其實我是很怕昆蟲的,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它們都喜歡跟著我轉。以前大學在郊區,晚上總有一些大小不知名的昆蟲飛進來,可是那些昆蟲就愛在我床鋪那里飛來飛去的,搞得我每次都不敢進睡,每次都要讓室友在宿舍那里忙一番趕走它門我才敢睡。曾經有一次我的感應有點大,因為沒考慮得那么多,徑直就從兩米的床上跳了下來,那時候我心想我的腳一定不能要了,我那些室友在旁邊看得也特急,干忙著想扶著我的說,但是后來我發現我竟然一點事都沒有,真是仿佛“如有神助”,或者懂得輕功的。哦,我好像說得太多廢話了。其實在那時候,我那些室友就說我的前世也許是一只昆蟲,不然就是專殺昆蟲的,不然它們怎么這么“愛護”我。說了這么多,大家是不是很疑惑我究竟想說什么呢。其實,我想說也許我的前世也許是一只貓,呵呵!不然,我怎么那么輕而易舉的就吸引到那兩貓的注意呢。哈哈!但是要是我的前世是昆蟲類的話,我又怎么可能是一只貓呢!呵呵!很寶吧!!怎樣都好,我發現我是越來越喜歡貓啦!要是我買了相機的話,一定要跟它們來張合照。貓貓們,你們等著我吧~~

台長: 小凹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黑夜不再來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蘑菇頭惹的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