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2:48: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N個牛一.
在這個日子, 一共有4個人用3種途徑跟我說:生日快樂!
第一個是, 昨晚12點正就打電話給我的"好易拎", 謝謝你記得!!
第二個是, 在MSN中跟我說的阿WING, 也都謝謝妳記得, 很抱歉今天不能跟妳和比比一起吃飯.
第三個是, 在家樓下的西餅售餅員, 那是我買生日蛋糕時她跟我說的, 還說了身體健康, 當然, 她不知道蛋糕是買給自己的, 我也對她說了聲"謝謝"...
第四個是, 剛剛在MSN中跟我說,認識他也有7年的ROY, 雖然不是常常聯絡, 但很謝謝他7年來的那份支持, 很謝謝你!

圖中是我今天買的蛋糕, 是我最喜歡的"Tiramisu"
今天, 我在切蛋糕前, 我聽到了我24年來第一次有人為我唱的生日歌.
感覺, 很特別...由我最小的妹妹, 小BABY和媽媽唱給我聽...
那一刻...很是感動...竟然會有人唱生日歌給我聽...想都沒想過...
唱完之後, 就吹蠟燭切餅了...是不是忘了什麼?..沒許願?!
不是沒許願, 是沒願可許...反正都不會實現...

台長: 。~賣女孩的火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