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18:34: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5月18日

那所謂的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終於結束了。回想起....5月3日會考的第一日距離現在彷彿很遠,遠得差不多忘記了當日的自己。當日....有很多人..全都不認識的,孤身作戰,只感徬徨。

第一份試卷是English Composition,當揭開試卷的一刻曾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或許在考這份試卷之前我們同學之間都爭相討論題目的形式、內容,所以一旦看見這些題目不禁想嘆一聲"哦..",甚至有一種暈眩的感覺,天啊,我們甚麼也tip不中耶...

考完這一份試卷,中場休息,在這時候我竟碰上我的小學同學呢,她竟把我認出來實在太感動了...其實她還是我幼稚園時代的同學呢,但上了中學大家都沒有再聯絡對方了...所以啊...世界可以很大,可以很小,只不過是在乎別離後的聯絡,世界的大小原來是由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來定奪的,一旦相見,世界便變得小了。

另外,考中文當日,我還認識了一位同場戰友,這該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他告訴我考作文的時候,由於苦惱不堪,於是便把腦袋兒撞到桌子上去,怎料這一碰,碰傷了鼻子,血流成河...他作可憐狀的向我展示那張染滿紅血的紙巾,除了感覺嘔心之外,還覺得十分可笑,莫說我無情吧,沒人叫他如此衝動的嘛,哈哈~~

因為隨後的每一科都與這兩位朋友同一試場,所以這幾天的會考都不致於孤身作戰吧,算來我都是幸福的孩子了。

身邊的人都問我今次考得如何。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寫得很多了,步出試場很累了便十分滿足。感覺已好像打勝半場仗,那場我與空白答題薄爭衡的仗。而另一場仗的敵人就是身邊同樣筆桿起舞的考生。

但都完結了,現在最應該做的事大概是快速洗腦吧,洗洗洗洗去往日那只懂喃喃說著學術名詞的嘴巴,洗洗洗洗去低壓糟..希特拉..sin..cos..權謀..祥林嫂..建築美...山間朝暮....你們是誰啊?忘記你忘記你忘記你

台長: Januar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