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0:37:4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貶低我可以成就你

那你就做吧

如果 矮化我可以滿足你

那你就做吧

如果 傷害我可以愉悅你

那你就做吧

如果

醜化我污衊我苛責我仇視我

讓我背黑鍋扣帽子加罪名

可以讓你得到一絲絲的快感跟舒服

那你就做吧

反正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妳的可怕思想如果全都加諸在我身上

讓我變成一個無惡不作卑鄙無恥現實自私的魔鬼

可以讓妳的邪惡的駝鳥心態

繼續欺騙自己 妳是完美無缺的天使的話

那妳就繼續吧



多說無意 多說無益

反正說出來的話

都會被妳扭曲

反正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妳

聖潔高貴的妳啊

就繼續揮舞著黑色的翅膀 頂著血紅的角

鄙棄這個配不上妳的世界吧


哪一天

到了上帝面前

祂會告訴你:

去妳媽的

給我滾到地獄去


妳這個瞎眼的鬼見愁

台長: 史帝諾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