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1:56: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龍八部去你的大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啊,我承認啊,
我說你可以看你的天龍八部,
可是..可是..

爲什麼你就一直盯著電視,
廣告才要轉過頭看我勒??

爲什麼你看螢幕的表情,
這麼專心投入,
連我的委屈你都沒看見勒?

爲什麼你的心裡
被阿紫喬峰一堆阿貓阿狗的佔據,
把我擠到角落去了勒??

我是說你可以看天龍八部,
可是並不代表你就可以把我丟在一邊,

也並不代表我就要變成廣告,
只有短短的一分鐘才擁有你的注意,

妳幹嘛跟我說阿紫的眼睛瞎啦??
她眼睛怎樣干我屁事喔!
我只知道你的眼睛乾脆挖給她算了!!

好啊,我承認啊,
我說你可以看你的天龍八部,
可是..可是..
我現在後悔了!!
可不可以!!!


台長: 史帝諾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