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2:45: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去遺忘

我很想一切完全真正重新開始

可是這對我來說是個遺憾

而且很深很傷很痛

花了快5年的感情去愛去照顧這段感情沒斷過

本以為就此穩定下去

最後還是一樣

大家都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可是

證明到最後

事實告訴我

一切歸零

讓我對感情徹底失望

那個痛真的讓我很想死

可是我又必須笑笑告訴大家我沒事


其實我懂也明白你說的

可是我真的需要時間

我會讓自己走出來

謝謝你那麼委屈自己的包容我

我想

我不會讓你失望

台長: ~簡小文@陳小璇~~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璇給文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