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2:55:5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etter - 舊時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時風景

那一年那一天 夏天的時候從教堂 你的追思禮拜出來
準備到山上你的墓地去
看見你爸手裏拿著好多東西 我問他要不要幫忙
他就把他手裏你的一張框好的油畫照片給我拿
拿著你的照片 我不禁噓晞 從教堂走到車上只有短短
五分鐘的路上
風在林梢 鳥在叫 一如當年年輕時的舊時風景
此時 腦海裏所浮現的 是你那孩子似誠摯的笑容

我與你無緣至此
我心裏在說 我陪你安靜的走一段
雖然今生早已錯過了你


回想當年
也曾很短暫的走在一起幾次 一起觀賞了一路的風景
下班回家走到車站的路 走去吃午飯的路
一起看過日出日落 冬日的雪景 夏日的海邊 秋天的紅葉
也幾次聽你彈琴 那時年輕的我們 彼此卻從未曾表白過心跡

後來 你轉了工作 搬到別處
在雪山上告別 從此你我走向一條不再交會的路
這淡淡的感情 就隨風而去
這後來一路 是風 是雨 都不能與你共度
你後來所發生的事我也一無所知
你我各自嫁娶有了家室


直到你重病去世後 才發現最愛的人是你

此時 不再尋找舊時的風景 舊時的音樂
你用心所揮灑 演奏的 風景

台長: 中年人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