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00:25: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爭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那麼傷心

第一次那麼難過

第一次在上班中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真的好難過

也許你是無心的

但是你知道你的無心對我有多傷嗎?

你明知道不是我不願幫你

你明知道這樣的命令不是我的意思

但是你卻把氣都出在我身上

那現在換妳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也有我每天該做的事

如果我都一直在幫你們完成這些事

那請問誰幫我完成我該做的部分?

之前因為讓你太過於依賴

什麼事都幫你做得好好的

那是因為你是新人

我不會放手讓你做得那麼多

但現在並不同

上頭要我放手讓你做看看

所以我只能這麼做

 你知道當你回我那些話時我有多難過嗎?

在你心裡真ㄉ也是認定我是那種人嗎?

也許妳是故意說出來氣我的

但我沒辦法原諒你說的那句話

真ㄉ~要我原諒

很難

我想真ㄉ沒什麼好猶豫了

我的未來很確定不在這了

我知道店長和幹部都很挺我

但~~~~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組長這個位置我接不下

我很清楚你們想用這種方式留我

但我真ㄉ沒把握有能力做到100分

 

只要你們肯定我這樣就夠了

 

 

台長: 小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