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00:41: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錯過了很多

我知道當初為了愛情放棄繼續深造的機會有多傻?

我知道當所有師長及家人&朋友勸我不要放棄

但我卻聽不進去一心一意只想守護那份愛時有多天真~

我知道我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時

我有多恨自己

但這一切能改變嗎?

當我的執著變成一種笑話時

才知道自己錯的多離譜

當初選擇的愛情卻被背叛

當初選擇放棄的事

卻成為現在的遺憾

 

而現在相同的事又再次出現了

我又再次面臨抉擇

離開&留下

雖然只是一線之隔

但對我而言卻很痛苦

我的不捨有誰懂?

答案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一個擁抱可以平復一個人的心

那如果失去那個擁抱

心是不是就平復不了?

 

逃避或面對

只能選其一

 

 

 

台長: 小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