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8:57: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了就不會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真的在意我嗎?

你是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嗎?

你真的珍惜過嗎?

你真的掙扎過嗎?

你說的這些我懷疑了.......

現在問我信不信任 重要嗎?

你當初選擇不告而別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嗎?

我不願意一直傻下去

在工作上學不會保護自己

得到的結果是傷了自己

那在愛情上如果又學不會保護自己

那就是自找痛苦

我說了

不管當初的我們是否有提分手這兩個字

對我而言不重要

因為在你離開我之後有人取代了你的位置

雖然你說取代你位置的那個人已經和我沒關西了

這點是沒錯

但是現在又有人闖進我的世界了

而這個人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我愛上了

不管有沒有結果

我就是想默默的愛著他守候他

知道沒有結果可言

但還是想這個愛他

你說

這樣的我你還需要愛嗎?

放棄愛我的念頭吧!!

曾經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要往前看 不是嗎?

 

台長: 小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