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13:31: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鯨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終於見到鯨魚了...
見到了在大海中徜徉悠遊的鯨魚...
雖然最近sars疫情愈來愈嚴重...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和朋友去礁溪玩了一下...
晚上抵達礁溪後在礁溪隨便逛了一下..
晚上泡了溫泉...
第二天一早就搭上船賞鯨去...
終於...我有機會親眼見到鯨魚了...
那天風浪算普通...
不過來回大約三個多小時的船程依舊讓許多人暈的一踏糊塗...
幸運的我並沒有暈船...
沿途聽著解說人員介紹龜山島的種種..
在繞過龜山島後我們往外海前進..
其實那時大概已經有一半的人吐的亂七八糟了...
終於...
看到了第一群鯨魚...
解說人員說那是小虎鯨...
也就是殺人鯨...
看到鯨魚的那煞那真的是沒法形容...
那樣的真實...那樣的接近...
一群群的鯨魚就在船邊游來游去...
不時的探出頭來...


回到碼頭後工作人員說我們運氣很好..
一般來說看到海豚的機率比較高...
看到鯨魚算是很幸運的...
雖然我無法像他們一樣自由的悠游在海中...
但...他們還是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台長: 在空中飛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