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1:30: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年要當新娘子的好友跟阿珍共進午餐時﹐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問她要吃什麼﹐卻告訴阿珍沒胃口﹐什麼都不想吃。阿珍問她是否有什麼事發生了﹐好友卻只是連聲說沒事。過了一個下午﹐好友再次出現阿珍面前時﹐卻表現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一開始說過一陣子才告訴阿珍發生什麼事﹐到了後來卻還是忍不住跟阿珍訴說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好友最近似乎對一位男性朋友動了心﹐卻因為在婚前有這樣的心情而覺得懊惱不已。快要跟初戀男友結婚的好友說覺得自己好像並沒有經歷過幾段戀情﹐並沒有怎麼選擇過就要踏進婚姻的門檻﹐為此感到有點不甘心。

好友說身邊所有的人都覺得自己的未婚夫很好﹐有夠疼愛自己。可是有時候﹐她卻很想去試試投入另外一段戀情裡﹐去驗證一下未婚夫真有多好。聽著好友這樣說著﹐阿珍誠實地搖著頭對好友說她有點任性。真正的好是不用去驗證的﹐而是需要用自己的內心去感受 。

好友說男性朋友為她帶來了久違了的心跳感覺﹐阿珍卻要她好好想想當初未婚夫追求她的時候﹐不也都為她帶來了心動的感覺﹖當她決定要跟未婚夫開始的時候﹐不也都作出了“選擇”嗎﹖所有的感情﹐總是開始的時候覺得甜滋滋的﹐到了後來還不是會隨著時間被沖淡﹐變成淡淡流水。重要的是﹐站在身邊的那個人﹐在久經時間的磨煉和外來的誘惑後﹐還是能一如既往地愛自己﹐珍惜自己。

我的好友啊… 阿珍想要告訴你﹐愛﹐確很脆弱﹐也很不堪一擊。不要嘗試想要試煉愛情﹐它並不如你我所想像般牢固。懇請惜緣﹑惜愛﹑惜有情人。

好﹐我們今天的課題是﹕

Love is beautiful?
Love is wonderful?
Or………love is vulnerable?

同學們﹐答案因人而異﹐可最真實的答案就只能往心裡面找。

好朋友﹐把下面這首阿珍最近愛上的歌送給你﹐要聽的話﹐請到<<阿珍的照相館>>裡去吧﹗要留意歌詞詞唷~﹗

~Beautiful Love~

曲:FIR阿沁
詞:葛大為
唱﹕蔡健雅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瞭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台長: 阿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