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7:26:38| 人氣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舒服的感覺 來自於自然


舒服的感覺 來自於自然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

除了期中考外

還有聽見朋友間許多的閒言閒語

自然地寒心了不少!!

感覺自己逐漸走向沉悶的心情

然而..

上禮拜的回家後

感受到不少氣氛

真的很高興

家中那股勤奮

還有遇到事情的正面處理態度

提升了我的power
--------
雖然一到家中

並非擁有老爸的問候語

反倒是嚴肅地討論近況

但卻道出我當時動搖不定的想法

讓我有機會認真的思考

並且做出選擇

還有媽媽那厲害的網路戰將

讓老爸的工作更增添了客源

很感謝 讓我看到在台南另一頭的妳們

仍然繼續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囉!XD

台長: ˍ淑 惠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朋友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的喜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