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48: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我所有想念他的行尾都很蠢

蠢爆






只能說

其餘消音(逼ˋ逼ˋ逼ˋˋˋˋˋ)













我又沮喪了 非常

除了沮喪還有絕望的感覺

我不要再也任何期望

不要ˋˋˋ不要ˋˋˋˋ不要ˋˋˋ





真的感覺好悲哀噢

我的情路不順阿





算了 算了也罷....

人要豁達點 對吧!?


對 就是這樣 喵



什麼太陽 切ˋˋˋˋˋ

莫再提.....莫再講...

隨風去吧 善哉善哉...


((變成在搞笑了))






我想 我很想大哭

可是 好像哭不出來了

頂多 很沉重吧

我為了他已經哭太多了

我這麼做 這麼折磨 這麼痛苦

但他呢? 把我當什麼了?

我知道我再哭的話 一點 一點也不値得




不否認 你以前的確像太陽那樣陪伴著我

但是 那是”以前”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我沒辦法要求了

如果你還喜歡我 你會跟我連絡 你會說你很想我

但是現在不會了 所有都變了

在你不喜歡我之後

我對你來說 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現在的我們 是陌生人 連網友都不是

即使我們這兩條線 有短暫的交集

只是 短暫而已....



我該醒了 不要再沉醉在你以前的所有所有好...

台長: 哈囉泡泡:)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你給的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